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老老少少的长周末

(2016-05-31 10:22:56) 下一个

长周末到来的时候,我已经值班了一个星期,partner度假去了,我一个人焦头烂额。好在我们值班不用留守,有事情上朝没事退朝。所以还是竭力让自己的生活丰富一下。

星期六

带爸爸妈妈去了附近一个叫做”小优胜美地”的公园。和优胜美地的瀑布相比,这个只能算是山间小溪了,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他们还是乐在其中,笑容洋溢。我因为值班不能逗留在手机没信号的地方,只能事后看他们的照片,每一张都是笑容洋溢,他们是真心热爱自然,一草一木一水都让他们惊喜,也许我对自然的热爱,也是源自于他们。

爸妈爬山的时候我和女儿去逛了街,她给我做参谋,虽然不买什么,但是和她一起喝冷饮看好看的衣服装饰,真是一种享受。

晚上回家和老公一起去看了X-men,这是我最喜欢的科幻系列。拍得还是很精彩,但是演员都换掉了,总觉得有点难以投入了。

开车路上,我精确计算着各项活动的时间表,妈妈感慨说,老的小的还有大的你都要照顾到。我倒觉得,是老的小的大的,都照顾着我,把我照顾的好好的。呵呵。

==============================================

星期天

早上去gym骑单车。


不管什么时候去gym,总有人在那里挥汗如雨。虽然家里设备齐全,但是我总喜欢去那里得到鼓舞。


今天暴热,窗外的游泳池让我突发奇想,骑完车就坐进了游泳池,既起到了cool down关节作用,又降温避暑,还可以eye candy那些勤奋游泳的帅哥大叔们。



回到了医院,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气氛。肃穆紧张。一天上班,无话。

===============================================

星期一

时间就像那啥,挤挤总是有的。值班早上去骑个车。

医院同事看到我被太阳晒的红光满面的样子,羡慕地说,为啥你值了一个礼拜的班还像在度假一样。我没敢跟他们说我疯狂地天一亮就出去骑车了。你不骑车你不懂。。。


我骑车,女儿就跟着爸妈玩水等我。顺便写生几张,师从我的画家朋友。


所谓名师出高徒,她的画特别细节翔实,从天上看到的老鹰,到池塘边的蝴蝶和苍蝇,从家里的玻璃窗门牌号,到三翠毛茸茸的尾巴和妈妈的马尾辫,无不一一画来,同时又有高于艺术的升华,每张画必有彩虹和独角兽横空出现。

每天一张画,都有很多故事,好像电视剧连载。

我羡慕她无忧无虑的童年,更感谢她的无邪给我带来的无尽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qqmom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关注你,谢谢你的文字给大家带来的温暖和感动。一晃宝贝都这么大了,好漂亮,是混血儿吗?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奋斗终有回报,生活甜蜜幸福!赞!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novivi' 的评论 : 谢谢,时间好快,昨天从preschool毕业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骑车其实对膝关节影响相对比较小。只要做好fitting,不爬很多山,骑车前后做拉伸,应该可以的。
Nanovivi 回复 悄悄话 小baby长成大美女了。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真漂亮可爱。之前看过你的骑行博客,很佩服。可惜我左侧关节受过伤,不敢骑车锻炼,连跑步都很少,只能快走和做瑜伽。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祝你全家夏天愉快!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给大美女小美女点个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