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泰国小帅哥的按摩体会

(2016-05-26 08:47:56) 下一个

从去年冬天开始,每次长途骑行之后我都会去我家附近一个spa做按摩,放松一下肌肉。

给我做按摩的是一个年轻的泰国小帅哥,他除了一开始的问候和询问有没有特别需要focus按摩的地方,就很少说话。整整一个小时只能听到房间里的音乐。因为工作关系,我一般都是很晚去,半梦半醒之间,放松的不仅是肌肉,也是忙碌一天的大脑。

这次去的时候,小帅哥照例又问我有没有特别需要加强的地方,我开玩笑说我骑了两百英里,哪里都很酸,都不知道要加强哪里。他并没有流露出什么表情,我于是也有点讪讪的。

按摩时候,我能够明显感到小帅哥的routine和往常几次不同,更加focus在肩膀和双腿。后来他开始给我按摩双手,我觉得非常舒服,因为长途骑车路面很差,一直要捏刹车并且承受很强的震动,加上工作打字很多,所以双手经常有麻木和疼痛。

我忍不住说,this feels good. 小帅哥很酷地说,I thought this might help.

我突然挺感动的,其实他就是完全按照routine完成任务一样可以挣钱,但是他还是不动声色地加入了自己的思考和努力,希望为我带来额外的解乏。

真正体现一个人品格的时候,是明知道自己即使做了更多别人也未必能够appreicate,却还是坚持去做了,只因为自己相信this is a right thing to d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novivi' 的评论 : 那个人也很幸运你能够感受到这一点。:)
Nanovivi 回复 悄悄话 嗯, 我也很 appreciate这样的工作态度,很幸运在身边能遇到这样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