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假期(三)---梦幻17里

(2016-01-06 09:00:19) 下一个

新年第一天,来到美丽的carmel小镇,和朋友约好骑车。

等候在街角的咖啡店,心里兴奋而愉快。我到加州第一个旅游的地方就是这里,那是十二年前了。那一次,阳光清澈明媚,一切都是如此新鲜陌生。从没想过,今天我会带着心爱的自行车,故地重游。

来来往往的游人,不停有人赞我的自行车,我心里乐开了花,但是表面上还是很矜持地点头微笑,哈哈。

从carmel转进17里海滩,在深林里骑了一段,然后豁然开朗,就是那棵著名的孤松。后面一路惊涛拍岸,碎玉翻卷,海鸟翱翔,我深深地吸着那冷峻而清新的空气。再也没有比这样开始新的一年更愉快的事情了。

 

最后在monterey plaza的咖啡店买了咖啡坐在火堆边喝,我和朋友躺在靠椅上眯着眼睛聊着天,时时有海鸥的鸣叫声,和海浪声。一切如梦如幻。

夕阳西下,海水变成了梦幻的墨绿色,在美丽的海滩边,于是我迎来了我的20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avellerusa' 的评论 : 是的。:)查悄悄话
travellerusa 回复 悄悄话 换新车了,真好!

如何才能加入你们的熊猫队?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