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久违的感觉

(2014-10-26 20:59:40) 下一个


自从父母回去以后,就是上班下班带娃,真正进入了围着灶台转的主妇角色。因为我和老公的schedule,我到现在一天都没有骑车。那天打扫车库的时候,竟然看到一只蜘蛛忙忙碌碌在我的自行车上准备结网,把我气死了。

Facebook上我以前follow的几个bike club都被我unfollow了,因为他们每次有group ride都会发通知,让我好难受。虽然和娃娃在一起很多可爱的时光,但是不能骑车了总让我觉得非常遗憾,好像是一部分的我,失落了。

今天老公好不容易挤出了时间带娃,我终于拿着车飞快地赶往附近的一个bike trail,骑了30里。秋叶之间,迎着晌午的风,我似乎能感受到来自心底的快乐,这种急速呼吸急速心跳的感觉,这种和自己心爱的自行车,一起疾驰的感觉,我真是太想念,太需要了。看着地上影子里,一个俯身骑车的身影,在树影间飞快移动,我忍不住微笑了。

回到家,把data上传到strava上。好久没有上strava了,因为不想看到原先一起骑车的伙伴们争先恐后地PR,结果看到一条留言,是一个我只有一面之缘的朋友,我们几乎从来没有联系过,他说,一个月没有看到你骑车的数据了,你身体还好吗?霎那间很感动,赶紧回复解释说是因为父母回国所以不能骑车了。

以后争取定时骑车,这样朋友都不会以为我生病了,呵呵。

第一张照片是中途休息时拍的,第二张照片是去年夏天拍的,也是在那条trail上,给喜欢摄影的朋友做小白鼠。怀念一下那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