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办公室

(2014-05-09 14:25:12) 下一个
仲春时分,鸟语花香,人们纷纷开始户外活动。

五月份,是骑车上班月,5/8/14是骑车上班日。我也赶了一下潮流,骑车上班了一天。


 

从去年开始,连着两年都作了台历放在办公室,总结前一年骑车的几个里程碑。我的MA在yard sale时候看到一个小自行车模型就想到了我,于是买下来送给我。很喜欢这个小小的模型,也喜欢她看到自行车就想到我的感觉,呵呵。



 

这个画以前写过,是早年一个铅笔画家为Vogue创作的封面。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欢,后来收到这份礼物,很贴心。照片是我的两次century,希望越来越多的century照片,呵呵。



柜子顶上也有一幅照片,爬魔鬼山咬牙切齿的样子很是让人感慨,呵呵。当然主角还是笑容可掬的娃娃,风头抢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