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Facebook,开心网 blah-blah-blah

(2008-11-26 08:03:51) 下一个

最近收到蛮多的邀请,比如facebook和开心网。现在的网站都搞得很神通广大,一个人加入了,然后可以邀请所有email list 里的朋友,一股脑儿一个不拉。这种交友到底有没有意义?

我近来很少去私房小菜灌水,慢慢地,一切就冷下来了。去年我的悄悄话蛮热闹的,今年有零星若干,明年估计就不会再有什么人来联络我了。这很正常。在现实生活的community或者同事圈子里都不是很容易找到合适的朋友,更何况通过互联网。我也已经厌倦了相互吹捧的那种虚伪。

因为厌倦,所以不想再继续走这条路,一来要花无数宝贵的时间去维系那种很无聊的关系;二来自己都觉得很幼稚很空虚。

朋友加了我,我自然不会拒绝,老老实实地注册了,但我是不愿意再将我的email list导进去发邀请的。个人认为,大多数我这个年龄的已婚女人对火热的网上社区是缺乏兴趣的。

还是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去充实自己比较现实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