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历尽曲折的人生第一次cruise (一)

(2014-04-01 22:28:55) 下一个

上个星期六,全家老小幸福不已地奔赴休斯顿,在一片憧憬中开始了大家人生第一次cruise的旅程。参加的是princess caribbean。行程是休斯顿,Cozumel, Roatan Island, Belize City. 一共一周。

一切顺利,登船以后,救生演戏训练时,却听到船长说,因为休斯顿港口外事故,导致严重漏油事故,启程会延误。开始我还以为这是演习的一部分,然后才明白这是真的,不过刚刚登上船的新鲜感让大家都喜气洋洋,并不介意几个小时的延误。

中午吃了buffet,下午带着娃娃泡在游泳池边晒晒太阳,吃吃冰淇淋。人生真是美好。





娃娃午睡以后,顺便逛了一圈gym,设施齐全,还有各种课程,从cycling到zumba,应有尽有,让我欣喜不已,赶紧把一周的健身计划都预订好。

晚上去了餐廳吃了正式晚餐,這時候船長報告,晚上走不了了。得等到明天早上再走。大家繼續吃吃喝喝,然後回到房間倒頭大睡,旅途勞頓,一夜無話。

第二天,在gym一边锻炼一边欣赏了日出。然后继续吃吃喝喝。



中午参加了zumba课,教练是一个巨帅的意大利帅哥。让我们一众大妈跳得格外有动力。后来我几乎每天都争取去。那个教练多才多艺,还主持文艺节目,歌词竞猜,等等,打开电视,他竟然还在电视上介绍厨艺,我晕。娃娃也被众大妈的情绪感染,迈着小胳膊小腿跟我一起跳。



锻炼以后,船长又带来噩耗,油污处理不干净,今天全港封锁,我们困在了休斯顿。这时候我才慢慢意识到,问题可能比我们想象的严重,但是本着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既来之,则安之,洗澡换了衣服,新一轮的吃吃喝喝之后,开始到处闲逛。

cruise真的很人性化,为各种客人都提供了相应的服务,竟然还有全天候幼儿园,专门组织各种幼儿活动,教师也都是有着正是教育背景的幼教老师。这样父母们才能没有后顾之忧的享受旅程。



晚上是正装晚餐,虽然都不要钱,但是船上的游客们还是都很配合气氛,一时间,衣香鬓影,五光十色,到处是闪光灯咔嚓咔嚓,好像真的是什么盛大的场合似的,让人目不暇接。

奔一张咱娃的正装,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thank for sharing. what a nice gym experience with super handsome Italian train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