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童趣

(2014-04-23 09:07:27) 下一个


娃娃拿着扫帚在后院扫地,扫帚上粘了蜘蛛,我帮她把蜘蛛抖落到花园里,她朝蜘蛛挥挥手道:Byebye, spider, you have fun! 让我愣了一下才笑出来。在她眼里,远去的蜘蛛先生是开始了又一次的探险。

我在吃零食,甘草橄榄,娃娃走过来好奇不已,我不想让她吃这些,于是哄她说,妈妈吃咳嗽的药药。娃娃不假思索地开始“哎咳,哎咳”,然后说,“我咳嗽,我咳嗽”。让我哭笑不得。

一天上班我穿了黑色的长袜,娃娃马上说Emma, Emma。我想了一想,才反应过来。她最近迷上了Wiggles,一个儿童歌唱组合,里面的Emma一直穿长袜子。所以每个穿长袜子的女子,都让她联想到Emma。

娃娃的幼儿园老师名字叫做 Miss Daisy,娃她爹抱起她的时候常说“upsy daisy",娃就会跟着说,”upsy miss daisy".

最近这几天,娃没事就会说,I need to go run some errands. 然后在房间里跑一圈。让人忍俊不禁。想来是从我们这里学去的,却不知道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