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也做了一回灰姑娘

(2014-04-15 09:54:02) 下一个

上次说到的急诊科D医生,他的太太是一名护士,也是骑车爱好者。我们经常在gym的cycling课上碰到。上个月她跟我说起,四月份有一个很有意思的ride,叫做Cinderella Ride,都是女生,邀请我同去。

回来以后查了一下,果然很有意思,2500个女子,不许男子参加,但是一路上support都是男子。这在以男人为主的自行车活动中,可真是绝无仅有的了。赶紧报名。这个活动非常热门,很快,就听说名额已满,报名截止了。

这个ride有两条路线,一般的就是63里,大多数是平地,另一条叫做cinderella chanllenge,要爬很大的山,100里,因为刚从cruise回来,而且还在感冒,所以很有自知之明地报了63里。

4/5一晃就到了。早早来到报名地点,好家伙,莺莺燕燕,环肥燕瘦,广场上站满了众多巾帼英雄,报名处早已经排起了长队。既然都是女人,争奇斗艳,是免不了的,这个ride有一个传统,女骑手们都会穿戴夸张的装饰,看得我眼花缭乱。可惜不好意思拍几张近照,呵呵。





草地上停放着五颜六色的自行车。



相约的女伴们都姗姗来迟,左等不来,右等不来,text说要装饰车子啦,要等其他人拉,性急的我就自己先走了。七点半左右,在清澈的晨曦中,我跟着一些女车手出发了。



一路风景绝佳,加州的春天,美不胜收,延绵曲折的山峦,灿烂的油菜花,悠闲的牛群,好像骑在一幅壮丽的油画卷里。我忍不住停下车拍照,却又担心会耽误时间,总是在一路矛盾的心情中骑着。






路上也看到不少骑车的,大多是三三两两结对,在蓝天白云下,一望无际的长长公路上一点点靠近,然后互相挥手致意,擦肩而过,有时候忍不住想,他们各自都有些什么样的故事。



一共有三个休息站,支持人员都非常热情,吃喝的东西也非常不错,不过我不累也不饿,所以只停了一次。我估计要是每站都停,每顿都吃,摄入的卡路里大概还没有骑车消耗得多,呵呵。



考虑到都是女车手,休息站都有车子维修地,那些支持人员身材矫健,风度潇洒,一看就是平时也骑车的,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嘻嘻。



让帅哥给我拍个留念



先开始二十多个miles,欢声笑语,慢慢地,随着开始爬坡,人群就开始拉开,到了后面,就基本上是自己骑了。我这个路盲于是非常紧张,时不时地要拿出地图看一下,以确认自己没有走错。有一段路我一个人骑了好久,地上也没有标记,心里忐忑不安,一回头,一群女将呼啸而来,原来它们都属于本地一个骑车俱乐部,一同来参加这个ride,于是心里顿时安定许多。



这个路线难度真的不高,也不觉得累,一路上看看风景就骑完了,跟以前几次century的难度不可同日而语。看一下strava数据。明年考虑可以参加cinderella challenge,给自己一点难度,呵呵。
 

  • 63.1mi
    Distance
  • 4:21:10
    Moving Time
  • 2,231ft
    Elevation (?)
    112W
    Estimated Avg Power
  • 1,748kJ
    Energy Output
  Avg Max
Speed 14.5mi/h 30.4mi/h
Elapsed Time 5:13: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ngliu94301'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很佩服你的勇气,会继续follow
bingliu94301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5703/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ngliu94301' 的评论 : link please?
bingliu94301 回复 悄悄话 开通博客“骑行老猫”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ngliu94301' 的评论 : 哇,这个太牛了。希望你能在博客里介绍你的行程,对我们也是个鼓励。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63miles,我刚开始在我们那里公园骑五六里都累得不行,也是一点点积累起来,加油加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确实是,在加州不搞户外活动简直对不起这里的气候。呵呵
bingliu94301 回复 悄悄话 真牛。我和太太在2月从Sacramento 骑到湾区,用了两天时间。在Brentwood 住了一晚。两天共130哩。我从5月2号开始要骑行横贯美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63里 还是63 miles ? 63 mi. 博主很厉害啊。 我最多骑过 50 miles, 累失了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真牛!在加州又很少有危险路况困扰,骑车是真正的享受。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