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拾影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个人资料
正文

「行」一波三折

(2024-08-10 13:50:45) 下一个

谁批准的谁知道,但谁也不会承认,还是去找boost。

 

正负极一接,立马昂首长嘶。

 

高兴之余,开了冰柜,把备好的食物都装了进去。然后将大车前提,好将小车放到大车空出的位置。

 

现在的新车大都有idling时控,说是为了减少污染,所以五分钟之后自动熄火。再度启动,又哑了。这才想起,冰柜不该立即打开,偷走了刚刚生产的有限的电量。硬着头皮,重新唤回打车,又来一次。

 

又提着锤子绕车一圈,发现货柜下面一轮胎气压不够,敲起来如熟透的西瓜。所以开车到附近的指定的轮胎专修。这里没有打车服务,心一直挂着。。。好在天助,一小时后重启无碍,兴冲冲上了高速,前往提货地点。

 

到达之后,dashboard 亮了红灯警告,steer左轮气压减至99,哎呀呀,上帝啊,最好坚持到把货提了。偏赶上周一车多,我被告知到路上等候。大概过了一小时,电话响了,说可以进来装货了。等我再次回到秤上,发现轮胎气压降至95,心里就是一凉,让我担了起来。这是转向轮胎,作用相当于领队,憋了整个车都得趴下。于是电话公司,寻求附近修轮胎的点,很快被告知一处。

 

提货后,气压没有再降,按图索骥,迅速赶到,结果前门进不去。又绕了一圈,看看是否有后门,结果连窗户都没有。手搭凉蓬往里观看,不对,这根本就不是给大车服务的地方。将信息返回公司,很快得到恢复,“Sorry”,被告知去另外一处。

 

不远,十五分钟后到达,车停路中间,情况形同刚才所遇,也是没门,进不去。打个电话,回答说,不服务大车。无奈只能再次致电公司。电话是晚班接的,原来帮我的是早班,已经高高兴兴,走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一番口舌,晚班决定让我等待服务上门,叫我不要动,省的坏在本就拥挤的下班高峰。我把车右转,停靠到一家物流公司的停车场,不妨碍任何人。喝水,吃饭,看帖。。。

 

大约半小时后,服务到达。一番查证,气门皮漏气,并纠正了轮胎的旋转方向。因为,上次在路上更换的这个轮胎,匆忙中给装反了。

 

半小时后,重新上路。

 

竖日,顺利交货,接着赶往西弗吉尼亚,在一处休息站过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