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菜鸟的fitness自励日记 4--用了24磅的bar

(2014-02-17 22:03:10) 下一个

今天和朋友吃晚饭,做了一次非常失败的媒人。同时失败的还有陪吃陪喝,在昨天没有锻炼的基础上又添了不少垃圾卡路里。

吃完饭以后和被做媒失败的那位朋友一起去了gym参加body pump class。他大概是要抒发一下郁闷之情,我则是担心那多吃的几块五花肉和几口台湾油饭要在我肚子上安营扎寨了。

今天warm up举了15磅,然后深蹲训练的时候,教练照常说,下面是深蹲,专门练大肌肉,大家一定把重量挑战一下,至少加倍,以前每次我都不敢超过18磅,因为觉得再重我就摇摇晃晃了。今天多吃了几块肉,似乎觉得状态不错,于是就挑战了一下,举了24磅的bar。一套动作做下来,竟然也觉得游刃有余,看来真的是在进步的。

另外一个进步,就是以前每次shoulder那部分最后都觉得很艰难,今天能够勉强坚持下来,虽然重量没有变,但是感觉自己完成的动作更轻松,更标准了。

但是,健身减肥,八分在吃,二分在动,我吃上面,真的是很难管住自己,医院有专门的physcian lounge,每天都有各种免费食物供应,从汤类到肉类,到甜点,应有尽有,有时候坐在那里跟其他医生聊天就会不知不觉地吃好几盘。少吃一点都会觉得饿,也不知道是心理还是生理的。真要命。

没有gym的照片,贴一张今天去动物园的照片。
 


2/17/2014
warm up 15lbs
deep squats 24lbs
chest 15 lbs
back 18 lbs
bicep 18 lbs
tricep 5 lbs dumbbells each
lunge 18 lbs
shoulder 18 lb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he01' 的评论 : 大侠,首先受我一拜!还好我题目里写了是菜鸟啊。我上的课叫做body pump,就是举着bar做各种动作,每套动作都锻炼不同的肌肉,这两百磅在body pump class里没办法用的阿。当然我也肯定是举不起来的,赫赫。希望以后多来指导。你有博克吗?
hehe01 回复 悄悄话 汗,看成deep squats 241 磅了!感觉太强大了,我都多少年了,才勉勉强强200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