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菜鸟的fitness自励日记 2-- core training plus cycling class

(2014-02-13 09:55:00) 下一个

 

  2/13/14
5am-6am core training.
6am-6:45am: group cycling
 

昨天晚上和朋友大吃大喝一顿,心里愧疚无比。于是今天早上下决心加倍努力。

我sign up的gym,有好几家分店。我从来只去离我家最近的那一家,但是星期四早上没有课,于是我查了一下,找到另一家分店早上有core training,然后还有cycling class,一举两得。

到那里时,天还漆黑,有一种小时候和爸妈黎明出去玩的兴奋感觉。走进gym的教室,已经是灯火通明,好几个人已经在热身了。教练是一个大伯,立即热情地朝我打招呼,这让我很意外,我原来去的那一家,从来不互相说话的,各行其是,然后各奔前程。大伯委婉地说,如果从来没有上过,可能会觉得比较辛苦,可以把姿势放松,膝盖着地之类的。我知道自己core一向是很weak,所以也不觉得难为情。

果然那堂课上得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地痛苦,curl up, plank, push up,大家都是一套接一套,特别是几个一看就很fit的女生,简直是美女野兽。到后来我只能膝盖着地能做多少算多少了。结束以后,大伯说,不要沮丧,坚持来。我披头散发趴在地上朝他艰难地点点头。

既然找到了自己的弱点,就一点点努力,进步吧。

后面的cycling class,因为已经上了一年多了,所以比较轻松。

在gym洗澡,一个人都没有,觉得很爽,出来的时候悲剧了,没带替换衣服,今天只能穿着gym的衣服上一天班,晕。

走出来的时候,天边已经开始有了隐隐的朝色,in shape的标牌在晨曦中显得格外明亮,似乎在鼓励每一个从gym进出的人,继续挑战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