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岁新婴儿,今年已学步

(2012-09-22 06:18:24) 下一个
前年种桃核,今岁成花树。去岁新婴儿,今年已学步。

白居易写这首诗的时候,是叹息自己的暮年,但是我读这句,却觉得心里乐滋滋的,因为我的娃娃,昨天终于开始自己走了,呵呵。

娃娃其实很早就会扶着东西或者拉着我们的手走路,但是如果一放手,她就马上趴下来,飞速地爬行,可能因为觉得爬行比较efficient。

外婆一直很焦虑,觉得娃娃缺钙缺啥的,但是昨天,在家门口,外公兴奋地来报告,娃娃终于自己走了。于是大家急忙涌到门口,集体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果然娃娃立定以后,毫不犹豫地迈开步伐,脚步蹒跚,却是落地有声,她肚子比较大,所以晃晃悠悠地朝我走过来的时候,样子让人忍俊不禁。几次都快要摔倒了,我忍住不去拉她,终于她千山万水地走到我这里,抱住我的腿,仰头朝我笑,我终于松一口气,为她鼓掌。

纪念一下,在秋天的第一天,银杏树下,娃娃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IMG_5280_副本

娃娃一个人站在那里打拳,取名曰“Kung Fu Panda"
IMG_5299_副本
娃娃每天早上的“办公时间”,简直没有一点隐私可言,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皇城一顿的评论:
谢谢你,欢迎回到美利坚大农村,呵呵,我下个星期就回国两周拉,好开心!以后常来!
皇城一顿 回复 悄悄话 飘零妹妹,我是几年前看到你的博客的。很喜欢你的文笔和对生活的热爱。四年前因工作的缘故回中国了,自此无法上文学城跟看你的文章。几个月前又返回美国生活了。今天偶然翻到你的博客。真是欣喜,你的娃娃都这么大了,你还是像个小姑娘一样。非常喜欢你,喜欢你的博客,喜欢你的人生态度。祝幸福永远。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这样不太好的评论:
哇,什么风把你这个稀客吹来了???最近好吗?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林的评论:
刚才看到你message,恭喜恭喜!静待佳音
这样不太好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好久没来,一来就看到可爱的小宝贝!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功夫娃娃!厉害!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办公很出成果,简直是硕果累累,呵呵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可喜可贺!

”办公“能办出”成果“来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