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童节快乐!

(2012-06-01 23:03:57) 下一个

IMG_3930_副本

IMG_3930_副本1

在美国,就好比单位都是用旧式而不是公制的,节日也是不过任何国际节日的,比如国际劳动节,国际妇女节,自然也不过国际儿童节。想想小时候就算过儿童节,好像也不放假,都是些学校硬性组织的节目,坐在操场上太阳暴晒,何况一般接踵而来的就是期末考试,所以每次过节都是带着点忧郁的。

娃娃今天也收到了儿童节的礼物,就如同学校安排的硬性规定节目一样,也不是她想要的,是玩具栅栏,把她困起来了。网上订购昨天晚上到的,我今天早早去上班了,老公上班前和我爸爸妈妈一起安装起来,然后发了照片给我看,忍不住笑,又忍不住觉得对不住娃娃,正是要到处爬着探寻世界的时候,却被困在这个五颜六色的狭小空间里了。对娃娃来说,安全最重要,而且,不管怎么样,比我小时候,还是幸福很多了。我妈妈说,我什么玩具都没有,就是放在一个大木盆里,55555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ayayoyo 回复 悄悄话 hohoho...看看你家娃娃能用多久这个栏杆吧。我家的顶多用了一个月,她那时候拼命推栅栏,墙都快被她推坏了。最后怕她把房子拆了,只好我们把栅栏拆了。:(
xux 回复 悄悄话 I totally forgot about this holiday, wish 落花 junior 儿童节快乐!:)
belotous 回复 悄悄话 大落花 +小落花,+小落花她爹,儿童节快乐。恩,已经悄悄话你了,请注意查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儿童节快乐! 看到宝宝养得这么好,为你们高兴!祝福宝宝健康快乐! 也祝福你们全家!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林!一霖,我争取不老是困着她,实在不行再用这招,呵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啥时候困不行啊,干吗选这么个日子把人家困在里面呀?!哈哈~~
我最爱看宝宝的照片了。将来准定很灵光的!:)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小落花儿童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