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正文前先奔娃,加州牛仔

(2012-03-10 21:36:26) 下一个
IMG_3142_副本_副本 

.带着我的坐骑,驰骋在加州的草原上,遥想当年开发西部的壮观情景。忧伤朱丽叶瞬间转型成深沉牛仔。
 
IMG_3123_副本

遥想完了,我小人家再去荡荡秋千,正所谓亦动亦静 IMG_3079_副本_副本

回到家,妈妈也不让我休息,换了行头继续折腾我,一定要拍到我的那两颗小牙,是啊,我长了两颗小牙了,我邻居二虎子比我大一个月还没动静呢,他们男生真是的,什么都不如我们女生勤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麦小加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娃儿美,配词也可爱的很!
可爱的小马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墨镜粉可爱呀!!!!好幸福的妈妈和娃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画面可爱,妈妈的解说更有趣~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小宝宝太可爱了,养得多好啊。真想亲亲小宝宝。小孩子在加州成长,该多好啊。落花,我真为你高兴。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红扑扑的苹果脸蛋太招人咬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俺是朱丽叶的粉丝。:)))
摸黑上网 回复 悄悄话 这娃胖得太理直气壮了!太招人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