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爸爸生日快乐

(2012-01-27 22:59:38) 下一个
今天是爸爸生日。

年纪大了,很多话竟然说不出口了,开始习惯了默默地放在心里。我知道爸爸妈妈一直看我的博克,所以今天晚上就写在这里吧。

爸爸,谢谢你,很多很多事情要谢谢你。谢谢你支持我一路走来的决定而不干涉我;谢谢你如此爱娃娃;谢谢你和妈妈一起扶携多年让我看到真爱;谢谢你容忍美国的孤单就是为了和我在一起;谢谢你每天早上为我准备好的一盒水果,我都认认真真地吃完,因为我知道我的健康是你最大的期望;谢谢你从来没有因为我的缺点就放弃我;谢谢你这么多年来为我骄傲,我在前面一个人走,你和妈妈,一直是我身后最大的支持。

本来特意请了长假想陪你们一起过年然后去南加州玩,作为庆祝生日,谁知道初一开始发烧,计划全部泡汤,好不容易攒的假期统统变成病假。好在给你们买了电视机和apple TV,也算我的一点心意,你不要嫌贵,无论我给你买什么,在我现在的条件下给你们的,比起你们在当时条件下而给与我的,是不可同日而语的,是怎么样都不过分的。我也只能尽力做这些了。

我知道你很想念上海的家人和过年的气氛,明年我们一起回家过年,让娃娃也听一下新年的爆竹,我会告诉娃娃,很多年前,也有一个娃娃,跟在她的爸爸后面放鞭炮,幸福地成长。

爸爸,你一定要健康,要开心,和妈妈一起看着娃娃不断地长大。我对幸福的定义,没有你们是不存在的。生日快乐,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J2001 回复 悄悄话 真心祝福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希望我们对家人都平安健康
belotous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祝福,同样也送给你们
Feiyangmom 回复 悄悄话 读着这感人至深的朴实文字也不禁流泪了...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也祝你早日康复。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tears ...

Happy Birthday to your dad !
心情笔记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以后掉眼泪了。
每个做儿女的,每个做父母的,都不容易。
落花的爸妈有你做女儿很幸福,你有他们做你的父母也很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