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肖邦和止痛药

(2010-10-26 20:53:05) 下一个

今天去拔智齿,比想象中要dramatic得多,以至于连我这样的至尊级drama queen都有点handle不了了。去诊所路上龙卷风警报,大雨滂沱,出来的时候确实雨霁天青,夕阳绯艳,压在重重的云彩上,十分动人。

路上去家乡餐馆买了粥,他们家的粥很稠很香,拔牙以后吃最好了。老板娘看见我肿得像鼹鼠一样的半边脸,一声不响转身去了厨房,过了一会儿走出来,拿了一塑料袋的冰,仔细地扎好,给我敷在脸颊上,虽然我的脸神经给麻醉了,但是那股温暖却直通心里。

回到家麻药渐渐退去,炙热的灼痛袭上来把已经打着瞌睡的我从梦中惊醒,赶紧找了牙医给我开的止痛药吃下去。我以前从没有吃过止痛药,慢慢地开始眼前的景物飘动,似醒非醒,竟然有中说不出的离世脱俗的清快感,怪不得那么多人会上瘾呢。这时候,如果再听上一曲肖邦的钢琴曲,精神竟是脱离了肉体,快乐地浮荡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Amy,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魅力。:)
asalways,好啊,悄悄话联系。:)我又发现一个tea house,一定要带你去。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嘿嘿,下个礼拜五怎么样?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新照片啊,我很喜欢.让我想到了我20多岁时的几张相片,也是白色的coat,青春,甜美和free!只是你更美丽.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苹果花,因为职业关系,我总是对止痛药有一种敌意,赫赫,所以能不吃尽量不吃。:)我好多了,谢谢你。

asalways,咱们啥时候出去腐败阿??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牙齿好点没有?

可以吃点冰酸奶,止痛消炎。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落花,你实在太幸运了,三十多岁了,才第一次需要吃止痛药。 至少比我要幸福多了。不过我很同情你,我也把过两次智齿。希望你早日康复。抱抱。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雾雨雷好久没来啦,最近好吗?我今天有个重要的presentation,所以撑着不敢吃药,现在又吃了一颗,又开始晕乎乎了,赫赫。谢谢你。:)
xux,i don't have noodle soup at home.:(
秋水深深,享受drama是我这个drama queen的本职工作,你放心,我一定完成,赫赫
秋水深深 回复 悄悄话 雨后总会天晴,好好享受这一刻的drama吧。
xux 回复 悄悄话 Me too. I was able to eat noodle soup the next day. Wish you a speedy recovery.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上一次拔牙的时候也是靠久违的止痛药撑过一个晚上,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竟然就不疼了。希望你也一样。:-)

本来想着给上一篇留言的,后来发现大家已经留过了我想要说的话。。看到落花MM心情好起来,真令人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