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Betray

(2010-07-26 14:01:06) 下一个
If you are honest and sincere people may deceive you. Be honest and sincere anyway.
Give the best you have, and it will never be enough. Give your best anyway.
-------Mother Teresa

Betrayed by a person who I always considered as a good friend, deeply deeply hurt, beyond words.

I will try my best not to lose trust on people, I will still be honest and sincere, please God do not let me lose my faith to this worl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上坏人当了不是?

唉,要是早听我的哼哼教导就不会这样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妹们的安慰,今天就好多啦。我的原则give myself 24 hours to complain, to be angry, 然后就move on,坚决不因为这些事情变成怨妇,生活中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付出精力,为了一个已经不是朋友的人花费任何精神都是不值得的。
热爱阳光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希望一切会很快平静下来.真正面对这冰凉无情的人生,云淡风清是不易的.我们都走过,或也会遇到,看到你的故事,相信你的strength, be strong.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Hugs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抱抱。
洋洋翔翔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妹,一直看你的博文。看到你低沉时总是心疼。神造人时给了我们良心。做错事的人,他/她的良心十字架会压住他/她的。希望时间慢慢平复你的痛。

c123456789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不是不经常看站内短信的啊。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Long story, painful to talk about it, i will let you know next time when we meet. hug hug
xux 回复 悄悄话 Dear, what happened?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ANOA,流浪的人群。这件事情对我的影响还是挺大的,最重要的是心灵上的,但是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吧,毕竟到最后,自己是问心无愧的那个,能够平静地面对自己,是最重要的。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take care!
Here is what I read yesterday:"Let's not allow ourselves to be upset by small things we should despise and forget. Remember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little.' "
Trust many friends around you!
SANOA 回复 悄悄话 没事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也无非是个嫉妒你的人干了些愚蠢的事之类的。这样的事情,每分每秒都在地球的每个角落发生。她/他这么做,自己也不会从中得到长久的快乐。最重要的是,别生气,用不着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Z的评论:
我也是连岳的fan,这次回国还买了他的合集。这句话说得真美,所有的痛苦挣扎,在破茧而出的那一刻都得到了解脱。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
我是Z 回复 悄悄话 连岳有句话我很喜欢:“人要受尽恶的折磨,他人的恶和自己的恶,一层层破茧而出,最后才能打开双翅,飞起来“
从你的叙说看,我相信你能破茧而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