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天去大海边面试

(2010-06-27 14:41:44) 下一个
这个月被老伯伯主治医生折腾得很惨,高标准严要求,虽然很痛苦,但是学到很多东西,而且看到了真正的标准应该是如何的,纵然以后也许还是做不到,但是心里有了一把尺子,鞭策自己。星期天下午,查完房,老伯伯出乎意料地说,回家吧,have some fun。我赶紧大赦般地出去shopping了,赫赫。

虽然面试还有两个星期,但是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准备行装了,自从圣地亚哥回到这个中部城市,我的心就跃跃不安地想要回到海边。所以买衣服的时候,脑子里似乎都是海浪和阳光,拿回来的衣服,也自然是这个味道。新的旧的一起晒晒,赫赫。

IMG_4553

面试一般都在冬天,所以我的西装裙子都是厚厚的毛料的,这次夏天去海边自然不能再穿,买了这套navy blue的短袖套装,让自己感觉轻松点。

IMG_4541

买完这件小背心和白裙子,突然转头看见这只帆布包,蓝色的贝壳图案,真是太完美地配合我的心情了,赫赫。

IMG_4555

一起做住院医生的朋友芬尼去南美旅游时候带给我的椰子壳做的小包,那天我正在ER昏天黑地值班,抬头看见她拿着这个小包在我面前晃悠,开口就说,ewwww, what is that thing??? 把她给郁闷坏了,她不是很girly的女孩子,花了好多时间揣摸我的心思给我买了这个礼物,结果给我当头奚落,后来为了弥补这个无心伤害,我经常用带这个小包出去和他们吃饭什么的,其实挺可爱的。怀念一下天各一方的朋友们。

IMG_4545

超级白菜的一套衣服,赫赫,包包是我这次回上海唯一的购物成果,人民币十元,在我家门口的地摊上买的,好多选择,眼都挑花了,主要是能够放我的laptop,上班用很方便,女生同事都很喜欢,以后决定让妈妈多带几个。

IMG_4542

还是蓝色和白色。刚从柜子里拿出来,还皱皱的,大家请厚道地忽略皱纹,赫赫。

希望这个月病房轮转早点结束,希望下个面试顺利,等不及再次看到大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heng1616 回复 悄悄话 waaaa, 赞一个,简约又与众不同,
qinghai07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倒数第二套,尤其是那个包包,再陪一双浅色凉鞋或者凉拖……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蓝色也是我喜欢的颜色,
喜欢2,4,尤其是那个蓝白的包包.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Amy,加油加油!
天江一色,希望如此吧,呵呵。
随意简单,谢谢你的祝愿!
流浪的人群,我真诚地希望面试我的医院也是这么想的,哈哈哈。
热爱阳光,我就是这么安排的!:)
热爱阳光 回复 悄悄话 Navy blue 适合面试。第3套适合领略海边的风;第4套适合月光下的party. 开心最重要 ;)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海边也在期待你的到来,每一身都是一个美丽。。。
随意简单 回复 悄悄话 都好看,各有特色。祝面试顺利。
天江一色 回复 悄悄话 落花,祝愿你面试成功. 家庭+事业,再加上一个心仪的生活环境, 人生多美好 !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衣服和包包搭配,预祝你面试成功!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