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KA

(2009-03-21 02:38:30) 下一个



拉斯韦加斯第三天。 晚上和其他住院医生们一起看了cirque du solei 的表演,KA。

震撼而感人的音乐伴奏下,男女主人公在高空中美轮美奂地演绎着他们的爱情,矫健挺拔的身姿,和谐完美的配合,除了赞叹他们的技巧,我更被他们的精神感动。

全力以赴,所有的努力,就是为了一场一个小时的视觉盛宴。不需要什么深刻的含义,不需要什么名垂青史,只是为了实现儿时梦想过的奇景,这些充满了天分的人,走在一起,挑战身体和想象的极限,也带给台下的人世外桃源般的一个小时。

准备带爸爸妈妈去看一场,希望他们也会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ali 回复 悄悄话 多年前请我妈看cirque de solei,她真的是很Enjoy. 连我这个不是太喜欢戏剧化东西的看得入神,的确与众不同.你爸妈一定会喜欢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damaof,还有的,可惜明天要回去了。。。

一程歌,是啊,一上来我就觉得是借鉴了京剧,里面的一个演员还有头上还有长长的羽翎呢。我觉得借鉴了很多东亚的文化,里面的服装还有点像朝鲜民族服装呢。

little.snail,是啊,我觉得这个秀跟其他光是表演特技的秀有点不一样就是非常注重艺术效果,背景灯光,场景,音乐非常美。每个座位后面都有音响系统。
little.snail 回复 悄悄话 KA秀好看啊,音乐令人震撼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看过这个SHOW, 很不错... 开场的一些打斗是不是有点象中国的京剧:))

ENJOY YOUR TIME AT 拉斯韦加斯^-^
damaof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推荐同一个戏团的The Beatles Love 在Mirage。绝对值回票价。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