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elf love

(2008-08-06 20:00:52) 下一个


昨天在诊所忙碌的时候,好朋友从我身边走过,开玩笑地敲敲我的脖子,我也开玩笑地说,keep going, feels good,她说你太tight了,应该去做一下全身按摩。

于是今天就去了,下了班,GPS带着我渐渐远离了小城,浅蓝的天空下,弯曲整齐的乡间单行道,在碧绿的田野间蜿蜒伸展,收音机里放着不知名的歌曲。

不记得最后一次这样放松是在什么时候了,自从来了美国,每时每刻都要提醒自己还在路上,不敢松懈。今天终于在一双温厚劲道的双手下,彻底放松了。

房间灯光幽暗,背景音乐是钢琴伴着海浪声,让我想起许久以前在沙滩边散步的时光。按摩师做的是传统的瑞典式按摩,很专业,很安静,我最怕那些喜欢聊天的。恰到好处的按压和推拉将散发着微微薄荷香味的按摩油均匀柔和地涂遍我的全身。

在美国,重重防卫着自己的我,今天将身心彻底放松在一个陌生人的面前,没有一丝保留。按摩师的手有节奏地在我身上游走,释放着每一丝肌肉纤维久积的疲劳。我的大脑也开始不由自主地放松,半睡半醒间,想起童年和爸爸妈妈在普陀山的情景,想起大学校园的那些下午。

一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回家的路上,天空还是浅蓝的,但是夕阳的浮辉已经漫延开来了,肌肤还带着薄荷的清香。

这次在德国订的旅馆好像也有按摩,看来要多尝试一下,呵呵。强烈建议女同学们定期去放松一下,很有效。不是连莎翁都说了么,Self-love, my liege, is not so vile a sin, as self-neglec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u r so tight
dadaland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次不支持了,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和陌生人“肌肤相亲”,无论男女,心理障碍,嘿嘿~~~~~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恩,美女们一定要定期去按摩,好处多多。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讲得我好心动...
mich_eom 回复 悄悄话 hehe, 体会着你享受的心情,实实在在感受到自己全身的紧绷 - 多谢落花提醒,再忙也不要忘了时不时宠爱一下自己...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