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的时代 (图)

(2005-08-14 06:48:46) 下一个
早上起来,久旱的俄州终于痛快淋漓地下雨了,我关掉空调,推开窗子,湿润凉爽的空迎面扑过来,忍不住作了几个深呼吸。。。

然后我的四人帮成员之一冬冬上网了,她婚后极少上网,尤其是怀孕以后,作为国家重点保护动物,除了吃喝睡觉,别的一概不被允许过问。今天一上网,说,亲爱的我生了。是个男宝宝。给她接生的,是我们四人帮的另一个成员,小树。

冬冬不断地传照片给我看,一张接着一张,孩子的眼睛还没睁开,脸还肿肿的,所有的表情都是很严肃地在睡觉。我忍不住在湿润的晨风中,对着荧屏笑,笑着笑着,忽然眼睛模糊了。我们的四人帮时代,因为这个宝宝的诞生,终于跨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冬冬为这个转变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可谓劳苦功高。 

我们四个人从大一军训认识,到现在,已经忽忽十年了,我们互相参考男友和衣服,曾经断交过,也曾经一起抱在一起哭过,我们了解彼此生理和心理的程度之深,没有一任男朋友能够做到。但是冬冬现在终于有了生命中真正血脉相连的一个人了,我们一瞬间都从任性直爽的女生,变成了充满了爱意,小心翼翼抚摸着那只小手的女人了。

她们三个在孩子诞生的时候,都在一起,我却一个人孤悬海外,还要冬冬拖着刚生产完的身子来告诉我这个喜讯,只能隔着万里,隔着荧屏分享她的欢乐。我催着她去休息,她说,等你回来看宝宝,我说一定。

匆匆地挂断,才发现自己竟然忘记说恭喜了,只能现在遥遥祝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香香真是心灵手巧,谢谢啦,我只能神往一下了,呵呵。:)

男孩同学,这几句话很牛啊,我们的生活确实就是一些快乐或者悲伤的足迹。

CB,你好久不来,一来就出言不逊,过分。:)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看太快。差一点以为您老生娃了呢,差2点就发出祝贺了,呵呵。

相信爱情的男孩 回复 悄悄话 Just want to say,

Please remember,
Where we walked,
Who we loved,
Time gone behind us,
It is our real life
IceIce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别难过,我们都不会真的孤独的。香香今天做了你喜欢的小菜。:)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苍兰,俄州的雨很有气势,不下则已,一下倾盆阿,不过我喜欢,这才是夏天的雨嘛,现在坐在窗边,觉得整个人都很清爽了。

空气清新,就可以看见流星出现了。:)好奇地问一下,你怎么能感觉到树梢上的浑浊?难道你真的是栖息在树梢上的星星?嘻嘻,觉得这个形容很有趣。:)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娇嫩的宝宝!

我思念中的俄州终于下雨了吗?真好!我可以在回忆中,感受那份雨后的特有清新。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这里也下了雨,昨天还罩在树稍上的浑浊被雨水冲耍一空。

趁着空气好,出来散散步,顺便到你家里来认认门,问声好!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今天下了一天的雨,觉得真舒服,整个夏天的闷热都被这场雨带走了。也谢谢疾风宝宝分享我的快乐。:)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和朋友玩的太晚了,所以到了中午才起来。起来后发现今天非常非常凉快,于是喃喃自语:“秋天终于还是来了。”

能感受到你的快乐,谢谢分享~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久没有抢到了.下雨了?还不快谢谢我?:-)

有这样的好朋友,你很幸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