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戒网

(2005-03-24 07:28:34) 下一个

落花要练内功心法第二层了,今天开始闭关静修两个月。

各位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Dalaoshu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我的偶像阿,连闭门不出都有这么多人膜拜。啧啧。
summerday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好好练功,姐姐预祝你拿下第二关!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心怡 回复 悄悄话 关爱自己,心情快乐!
上海村妇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的文章有些时候啦,真是太喜欢了,曾想告诉每一个人:这就是我们上海女人,这就是上海女人的精彩。

什么时候回来?我期待可以再次看到你文章!!!

我在墨尔本。上次被你的那些照片勾起浓浓得乡情,下礼拜我回上海,去吃吃你照片上的那些上海菜,逛逛淮海路。期待我回来的时候还可以看你的文章。真的感谢每次看你得文章时的那种享受!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俺很想念你啊。。。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早点把考试过了,再回来看看!!
这样不太好 回复 悄悄话 对,该干嘛干嘛去,看来'回国综合症',您有望找到疫苗.

记得到时候回来,交流心得.
秋颜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姐我的第一层没练到家, 怎么也戒不掉这个网...

妹妹, 有志气, 俺支持你.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TAKE CARE AND TAKE IT EASY。
胡大海 回复 悄悄话 今日才是花期,怎么就飘零了?

上网有如饮食,不能戒除,但也需精挑细选...

还请落花三思,善哉善哉
票友 回复 悄悄话 人散后,一钩新月天如水;请珍重加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