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到底有多大啦?

(2005-03-21 19:25:30) 下一个

看见米亚妹妹贴了一个心理年龄测试,怪好玩的,我的结果是:

心理年龄21,与实际年龄(28)差七岁,幼稚度56%,成熟度32%,老化度28%。

这是不是说,我21-28的这把年纪活在狗身上了?还是说,我像那个电影里的小男孩一样,从21岁失恋那天开始,就拒绝长大了?哈哈哈。我过十年再来测,看看会怎样呢。

大家有兴趣就来测测,看看我们这里有多少是曾经沧海未老先衰,又有多少是心地纯净老顽童再世。嘻嘻。

http://www.xlzx.com/xlcs/zy32.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Dalaoshu 回复 悄悄话 鉴定结果
您的心理年龄46岁

与您实际年龄差16岁

幼稚度24%

成熟度64%

老化度61%

我还一本正经的把过去的留言翻了一遍,
1. 没有人比我老的,
2. 没有人比我心里年龄老的,
3. 没有人比我的年龄老化更多的。。。
真是欲哭无泪!

555 被你这个小丫头涮了!
冰天雪地一萝卜 回复 悄悄话 鉴定结果
您的心理年龄21岁
与您实际年龄差-7岁
幼稚度76%
成熟度25%
老化度33%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鉴定结果
您的心理年龄30岁


与您实际年龄差-6岁



幼稚度28%



成熟度71%



老化度11%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秋颜,原来是这样。你要在施瓦辛格的地盘上安营扎寨了,嘻嘻。
秋颜 回复 悄悄话 加州, 那儿的中国人这么叫的, 好玩吧.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快要气死我了,怎么你们各个都比自己的实际年龄小???有没有做弊??????

偶的这个心理年龄居然过了不惑之年了.TMD!阿拉不玩了!!!

小弟弟小MM们,大姐先跑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咱们家的州是哪个州阿?
秋颜 回复 悄悄话 妹妹, 千万别给咱妈告状, 我好不容易树立了点儿光辉形象, 混个干女儿当当:)
赶明儿, 等姐姐我再到咱家的州落地生根了, 一定接你去玩儿, 行不???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样不太好,可那是个母鸡呀,你又看见公鸡补钙吗?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您的心理年龄22岁
与您实际年龄差-1岁

算不算少年老成? 郁闷。。。
这样不太好 回复 悄悄话 能把'大哥'中的大字去了吗?听上去和我的心理年龄不符啊...
最近骨头酸疼,阿拉以为缺钙,昨日夜到,就把抄鸡蛋里掉下去的鸡蛋壳一起吞了,据说母鸡都靠这个补钙的...
不会马上就结石吧????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五姐,您这样的人生才有意思,该经历的都经历一把,您看我,一边还在扮嫩,一边还没看透人生,一边却已经垂垂老去啦。这才是可叹可悲啊。

这样大哥,您可真是发育得恰到好处啊。让人羡慕。不过补钙是我这种人该操心的事情,您正当妙龄,又是一个男的,瞎凑热闹,小心补出尿路结石。嘿嘿。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都是两个孩子给拖累的!!!

与实际年龄差3岁
幼稚度44%
成熟度68%
老化度36%

唉! 全走极端呀!
这样不太好 回复 悄悄话 准啊,看着结果都开心

您的心理年龄24岁
与您实际年龄差-8岁
幼稚度28%
成熟度68%
老化度6%

明年希望心理年龄不变,和实际年龄在差多一点点;
幼稚度维持在30%左右,理想;
成熟度么,再高那么一点点;
老化度争取为0%.

从今天开始决定补钙!!!
吹笛牧童 回复 悄悄话 俺的鉴定结果
您的心理年龄29岁
与您实际年龄差2岁
幼稚度48%
成熟度43%
老化度36%

但是俺的长相与俺实际年龄差4,5岁!!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言重了。。。其实偶的前男友是1975的,也是医学院的学生,如果是两代人,怎么会有交集嘛。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在心里上是两代人了,是阿姨我被踢出局啦。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差三岁就两代啦?据说是1974~1983 是一代,是堕落的一代。1984后的又是另一代拉。偶们应该还是同一代人嘛,别踢偶出局啊。。。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道长,您每次都有本事把我这里很简单很浅显的一个主题非常严肃地深入下去,最后总能变成一个和人生大道有关的命题。真是不佩服不行啊!

小恙初愈,还烦道长挂记,不敢当。
青海子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贴,知落花主人无大碍,欣慰。
比实际年龄小10岁,幼稚度40,成熟度50,老化度19,好象不准啊,又测一次,36;57;39,比实际小2岁,又有点过了,应该去平均值。也许是连续10天的平均值更准,再算一下标准差,做个图形分析,是否就可以算出自己那天的心情指数呢?至少可以看出,心理年龄也是波动的啊!如此长期做下去,就可得到“200天”走势图之类的东东,依此,理论上可以计算出今后某天的心理年龄,如想做严肃的决定,则可要选心理年龄比较老成的那天哦,比如决定娶谁或嫁谁,哈哈,丰富一下功能,看可行不:)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秋颜,没标准的吧,自己想怎么分析就怎么分析啦。:)

你spring break去那里潇洒了?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我要告诉咱妈。
秋颜 回复 悄悄话 与实际年龄差10岁,幼稚度32%,成熟度57%,老化度10%。

啥是个标准呀? 照这个结论, 俺还可以重新选择很多: )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bleucheese,你感伤好啦?刚才去看了你的博客,那只黑卷毛狗很不错,比我的照片好看,借我用用吧,嘻嘻。

米亚,你别安慰我了,我和你已经是两代人了,以后你和你们家猪别喊我姐姐,喊我阿姨。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21岁呀,那证明姐姐你正是花样年华,刚刚够年龄喝酒嘛。
俺们就惨呀,16和14,未成年,怎么过日子呀,简直就是过家家嘛。。。怪不得俺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他妈。
bleucheese 回复 悄悄话 不用担心, 你现在面临的只是年领缓增的一个假象. 很快就会有一个飞越的 :-)

我全部选择了"两者皆非", 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少了六岁. 看来糊里糊涂做人还是有益处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