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2/12/12 - 休假的第一天

(2022-12-12 18:49:11) 下一个

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中穿插了很多人,有认得的,有不认得的,有现在的,也有过去的,场景也很丰富,有教室,办公室,候车室,卧室等等,发生的事情很多但都颇寻常,多是轻松愉快的,没有什么戏剧性的悲喜,早上梦醒时分,觉得这真是一个很少见的梦境,意味着什么呢?

九点钟上线,一如计划中。三周时间希望完成二个项目,至少一个半,毕竟是休假期间,尽力罢了,没有理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出乎意料的是,今天虽则磕磕碰碰,到了5点钟时,居然超前完成了今天的目标,让我不禁对余下的假期充满信心。晚饭后再接再厉,整理起家里的杂物,半个多小时整理了三个抽屉。非常喜欢今天这样的状态,人一旦行动起来,整个心态也变得更加积极自信。

上周五与M定下了机票和Cancun的all in resort。近来我也不知道基于什么心态,就是一定想要好好地度个假,原本打算一个人去,但墨西哥并非特别安全的地方,我一直在犹豫。其实与M并不很熟,只是想去海边完全放空的愿望盖过了社恐。

还有一个月时间的准备,已经在vineyard vines买了五件衣裙,更新了kindle,防水的,好在水池里看书。。清单里还有墨镜,泳衣,裙装,防水相机。。我有N年不着裙装了,主要是我有轻微(或许不轻微?)洁癖,不喜欢皮肤曝露在外,而对这次海边度假,我彻底抛弃了旧有执念,只想以最自在的方式享受几天闲暇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