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放下

(2019-01-26 20:31:47) 下一个

也许这几年的生活太过平淡安逸了,便有些倦怠。年初的微澜过后,不知怎么,忽然行动力大增。花了二个晚上把楼上的几个壁橱清理了一下。今天又清理了一个厨房的柜子。2楼和楼梯换掉旧地毯安装新地板的工程即将开始。但愿2019是一个开启新生活的一年。

过去不堪追悔,将来无从期许,而当下正当好好经营。任何时候我的方向便是如何打好生活给予我的这一手牌。我不会沉湎于我求而不得的东西,那些不属于我的,即便侥幸拥有,也未必是福;我珍惜并享受着我现今所拥有的一切。

我相信最好的爱情,应该是相视一笑,就能够彼此心许的。如果要经历千辛万难,却还是漫无方向,那便是生活告诉你,那不是适宜的情感归宿,放下便是利人亦利己的必然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