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的凤梨酥

(2016-11-19 06:46:44) 下一个

十号回家。八号是选举日,边听新闻,边熬製菠萝馅留待第二天做凤梨酥好带回家,只因妈妈有一次提及想吃我做的凤梨酥。选举只看了半个小时就知道川普恐怕真的要赢了,因为在俄亥俄希拉里输了那么多,而原本很有把握的宾州双方咬的那么紧,就知道希拉里大事不妙了。这样的结果很出乎我的预料,却又不觉得很奇怪。当巴菲特和米雪儿说,别让任何人告诉你美国不再伟大时,我就能够想象那些所谓精英阶层是多么高高在上多么脱离在困顿中挣扎已久的民众了。这句话和没有米饭为何不吃肉糜如出一辙。

我不能想象川普治下的美国会是何种景象。然而,我满足于此刻的岁月静好,双亲都健康,这对我比一切都重要。

为了保证凤梨酥在长途旅行后不很快变质,我有意把菠萝馅炒得很干,第二天做凤梨酥时发现馅太硬了,出炉后待刚冷却时尝了一块,居然软硬适中,酸酸甜甜果香扑鼻,非常可口,这才如释重负。

我真希望时光能够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