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烤年糕 ..– 2012

(2012-01-10 20:28:25) 下一个


很久没有写博客了。现在博客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倾诉。令我满意的是这个博客历时五年,点击数量在类似的博客中是非常之低的。我只在五年前告诉过三四个朋友,估计他们早就不关注了。我原本就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一个真正耐得寂寞并且能够享受孤独时光的人是不会有兴趣去寻一个喧哗之处来自矜孤芳的,而是能够甘愿始终站在灯火阑珊处,本能地摒弃喧嚣,远离繁华。

现在常去几曾回首和私房小菜论坛,正好一个精神食粮一个是生活食粮。年前做了一次烤年糕。油可少放一些,烤箱的温度可稍低一点。夹馅有核桃,松子和葡萄干。



雄心勃勃
2012要在私房的潜水中锻炼出水平和成果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年前在网上订购了电子秤和月饼模子。计划中有:芋头酥马卡龙冰皮月饼绿豆糕凤梨酥。原先用做写诗填词的小本子现在用来记录各种甜点配方了:)

下面马卡龙的图片是摘自morningLV的帖子,没有打招呼征得她的同意,链接在此。前些日子至少读了10来个马卡龙的帖子,据说能够搞定马卡龙的,可称得上烘培高手,实在是激发了我的好胜心了,况且又那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