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遐想

(2009-02-28 20:05:31) 下一个


今天一天做了很多事情,一反最近一二个月来的散淡。先是整理了一下壁橱,然后整理了早已堆积了一大摞的信件,再给发屋打个预约电话,其实有点想烫个波浪的发型,但估计要三四百吧,还是有点下不了手,不如先去买那对想了数年的
princess cut的钻石耳环,也才六百,早年积累的数十对耳环都在二年前的一次入室偷窃中丢失了,最近又不慎丢失了一对常戴的,我对耳环真有些痴迷,没有合适的时候,心情居然也会有些寥落。 

中午的时候,女友打电话过来,邀请我参加二周后在新泽西的一次有点沙龙性质的聚会,其间她问到X,我敷衍过去了,想着聚会时还有二三个也还相熟的朋友,到时候一起说吧,省得一个个告诉。

下午去逛了Mall,和Grocery shopping。傍晚的时候回家,简单地做了个海鲜麻婆豆腐,就着一大杯红酒,吃了晚饭。

周末的时候如此活动量在我是极少有的,我想是因为心情的缘故,一下子自由开放愉悦了起来,现在我没有压力了,可以真正过自己的生活。我好像又回到了从前,虽然孑然一身,但并不觉得孤寂,因为我拥有自己,可以和自己说话,可以遐想。今天早晨醒来,懒懒地赖在床上,带着些许憧憬的甜蜜,遐想着来日的时光。这有多好啊,一切都尚未开始,一切都尚有可能,一切都可以重新安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