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

(2007-10-07 20:10:29) 下一个


今天陪泰国女友在曼哈顿逛了一天。头痛得很,眼睛也时常酸痛,心里乱得很,几次在商店里神情恍惚起来。胡思乱想着现在这样也是很好的,没有了二个人在一起时的那种淡然而又真切的喜悦,那么我至少还拥有淡然而又真切的忧伤,可是转念一想,这一切终会成过去,那时候我该如何面对?或许是曾经经历过那么多年的情感上的空虚,我真不在乎自己的得失,我只期望能够更长久地体验真实的情感生活的那份张力,即便是日日咀嚼得而复失的忧伤。可是我心里隐隐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时间终将消磨一切痕迹,所有爱恨情仇终将被遗忘;而后一切又会重新开始,可是我不想重新开始,因为我无法承受对自身的怀疑,可是我也害怕孤独;前面的路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