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父母

(2007-08-06 21:28:26) 下一个


父母都拿到签证了,原本打算九月初来美国游玩一番,可没有料到的是父亲居然在这个时候发现肿瘤,需要马上动手术,医生的诊断不大乐观,术后恐怕不大能够出远门了。来不来成美国倒没有什么,可是想到父亲年纪大了,现在开始身体不行了,而我在美国,不能在跟前尽心尽力,心中十分的不安,今天寄了些钱回家,可是这根本不能平伏我内疚的心,可能因为从小长在外婆家的缘故,原先在中国的时候和父亲的关系一向不怎么亲密,到了美国来以后先是婚姻,后又是身份和职业上的原因,在很长的时间里其实都在疲于应付,现在总算安定下来,却又是这样,让我想起我现在最怕最揪心的一句老话“子欲养而亲不在”,我不会真会是那样的命运吧?!手术应该会安排在这个月里。我想等到知道了手术结果以后再做考虑,总是要回去一趟的,可是是探望还是定居还需根据到时候的情况再做打算。
 

已经是晚上1220了,我要是还期待男朋友打电话过来,检讨一下他的错处(我当然也有我的错处,可是我不愿意单方面地律己了,因为问题是我做不到一辈子这样谦让忍让的,二个人的事情是不应该心存幻想的,我将来做不到的事情,明智的办法是现在就不要去做)。想到家事,和男朋友的这点事情就根本无足轻重了,没有这份关系我反而自由,必要时如果选择回国定居也少了一份牵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