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水晶耳环 2/26/07

(2007-02-26 21:45:43) 下一个


我的Swarovski的水晶耳环又坏了,这种水晶耳环的银钩特别脆弱易折,不管怎么小心,总归坚持不到一年。周末去Swarovski的专卖店,看到2付类似的水晶耳环,可是在晕黄的灯光下也能看出那2付都不是我钟爱的那种晶莹透明无色的水晶,问了店员,得知那是AB(Aurora Borealis, can pick up color under light) ,于是只好走开。

银钩断了,可水滴状的水晶珠子还是好好的,什么时候回国会拿去珠宝店问问,看是否可以配上结实一些的银或者白金的钩。

我对耳环的迷恋始终是缘着一份心情,所以总是宁缺勿滥。即便如此,在50余付耳环中,平时常戴的也不过二三付,去年丢失了明月 星夜 ,剩下最爱的只有水晶了,如今水晶又没了,心里便有些失落。

我对生活亦是如此,总是缘着一份自己的认知和坚持,我可以在最大的程度上把自己和身外的世事隔开,在我的一方小小的世界里,过着一种我自己觉得自然且理想的生活。就如同我拒绝折射彩色光线的AB水晶,在我的世界里,我选择自己的色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