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天使

生命中的缺口,仿若我们背上的一根刺,时时提醒我们谦卑,要懂得怜恤。
正文

珍惜拥有时

(2004-12-29 12:05:21) 下一个
        我和华分手多年了,很久没有联系了。
        昨天夜里却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里,一位温柔静好的女子。没有人介绍,我却自然地知道她,她是强的未婚妻。她穿着中式的衣服,举手投足极有教养。她斟了一杯茶给我,垂着眼告诉我:华走了,半年前的一场车祸。 我顿时跌坐在椅子上,脸埋在手臂里,泪如雨下。她静静地抬起眼睛,望了我一眼,幽幽地道:我不知你却是比我更难过的。 我也不知自己竟是如此地悲伤。
        与华相识时,我们不过十八、九岁。一起经历了成长的烦恼,未知的将来,看不清的前途。没有经验,不知世故,不懂珍惜。各自为了心中小小的希望和企盼,一日一日挣扎着。很多年的苦涩,终于天各一方。
        我们一直互通消息,直到三年前我嫁给波扬。
        在梦里,告诉自己,难怪这样久没有华的消息… 以为彼此遗忘了对方。这 样一想,愈加伤心,竟清醒了。躺在黑暗里,枕边人睡的正酣,温暖而安稳。 这样的梦是不吉利的,如果有什么原因,该是牵挂吧。曾经爱过,曾经共渡一段岁月,就永远不会忘记,永远是心底轻轻远远的一份牵挂。
        心中祝愿华快乐安康,更愿他早日成家,享受普通家庭生活的平凡与真情 。 睡在我枕边的亲人,我要更加珍惜。不过相识相知几年,已经开始为一些莫明其妙的小事争来吵去。 既然相爱,让我们珍惜拥有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oseli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过去了的,是我们生命中的经验,也许它注定不属于我们,仍然感谢那个人,那个与我们共度了一段岁月,一起成长的人。
属于我们的永远在前方,抬起头,在你的心里注满爱和希望,不要无视地走过那个苦苦等待你的属于你的人。
给你所有的祝福,我的朋友。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你写得真好,让我非常感动。我和你也有同样的感触,因为自身的事业生活,他人的,家庭和环境的种种原因和初恋的爱人终失之交臂,却仍然在心里真诚祝愿他能够平安幸福和健康。很羡慕你,经历感情波折可以再次找到幸福!请一定要珍惜。幸运的女孩。

我和你正相反,那个初恋的他已经安稳,我却仍然在感情的路上继续寻寻觅觅。

FLYINGBIRD6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