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我的日子

岁月载着记忆,说慢也慢,说快也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进军 World Final 后记

(2007-06-19 07:26:06) 下一个
五月二十二日上午,将他们几个送到机场,祝他们旅途愉快,玩得开心,便上班去了。晚上女儿打电话回来报平安。随后的几天,他们尽情地体验着 “没有父母打扰的校园生活” 。虽说争名次不是他们此行的目的,可好歹也挤进了 top 50%,还算不错。最最重要的是他们玩儿得很开心。星期天,也就是毕业典礼那天,一点多接到女儿电话,说飞机提前着陆,大家都很高兴,这样他们就有足够的时间赶往毕业典礼现场了。我也收拾着准备出门,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电话又响了,还是女儿,不过声调大变,还带着哭腔,“妈妈,我的手机落在机场了。” “别急,孩子,慢慢说。” 原来,孩子们为了能及时赶到毕业典礼现场,已经安排好了让去接机的家长将他们的毕业礼服带上,他们在机场换好,然后直奔毕业典礼现场。女儿在急忙中,把她那才买不久的心爱的新款手机落在机场的洗手间里了。女儿还指望有好心人捡到后会给家里或朋友们打电话呢。可当她告诉我她试着打给自己的手机而手机已关机时,我就知道这手机是有去无回了。一次愉快的旅行,在最后一刻却出了这小小的遗憾。这时候说什么也没用了,赶紧安慰女儿别哭,安心参加毕业典礼,手机的事以后再说。还好,女儿的情绪很快调整过来了。高高兴兴毕业了。她的另一个 “妈妈” (我的好朋友),给她捧去了一大束鲜花,外加一堆重礼,在我这个亲妈面前横刀夺爱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