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我的日子

岁月载着记忆,说慢也慢,说快也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究竟哪儿得罪她了?

(2009-06-05 14:25:31) 下一个
老公和闺女们回国了。他们刚走,我家后院就闹"鬼"啦。

我下班回到家,照例到后院查看我的瓜菜,刚弯下腰,就感觉到背后被鸟狠狠地啄了一下,当时也没多想,只觉得这鸟还真够厉害的,居然敢啄人!第二天,一模一样,昨天被啄的部位又挨了一下,抬头一看,那只鸟就在我头顶盘旋,而且还发出恐怖的嗷叫声,虎视眈眈地盯着我,看样子还想再啄我一下。我硬着头皮在那儿给我的瓜菜浇水,整整40分钟,她一刻不停地跟在我周围,不让我安宁。我不敢轻敌,整个过程都不敢背对她一刻,因为我害怕她再啄我一下,我试着用水喷她,将她赶走,可她根本不怕,坚持跟我对峙,直到我离开。她的行为令我发怵,我心里纳闷,这两天就我一孤老婆子在家,怎么连一小鸟也敢来欺负我呀?我怎么得罪她了?会不会是什么不祥之兆啊?我心有不甘,天将黑时再次出去察看,只见那小鸟反应迅速地从树上一鸟窝向我冲过来...... 啊!我终于弄明白了,原来她是一鸟妈妈,一只勇敢的鸟妈妈,为了保护她的孩子们,她居然敢向人类发起进攻!打那以后,我还照常去浇水,她还照常盯着我,我还是不敢背对着她,但我再也不用水喷她赶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