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我的日子

岁月载着记忆,说慢也慢,说快也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现昙花,请让我留住你的美丽

(2007-07-11 07:35:56) 下一个
  精心培育20个月,日夜盼望着你一展芳容的那一天。那天在后院忙活,不经意间发现了你那两个小小的花蕾,我的身心立刻进入兴奋状态,朝顾夜盼,观察着每一个细小的变化。昨天下班回到家就意识到,你展现美丽的时刻就要到来啦。晚饭后便支起三角架,作好了一夜无眠的打算,忍受闷热的天气,不畏蚊虫的叮咬,一定要见证你的美丽!并与朋友们分享。

你的芬芳和美丽太短暂,只有短短的7小时,但我已将它永远留在我心。


4pm,含苞欲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0pm,花开半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30am,鲜花盛开,芳香四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7am,谢了,拜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