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我的日子

岁月载着记忆,说慢也慢,说快也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懂浪漫的老婆

(2007-02-14 19:31:25) 下一个
二零零七年二月十四日。
早晨上班前老公说,今天情人节,我得想想给你买点啥。
俺说,甭想了,就想你的工作得了。
他一脸问号,“拜拜”,走了。

俺老公也够倒霉的哈,咋摊上这么个不懂浪漫的老婆呢?
给她买的五花八门的戒指呀项链啥的,她一样也不戴,说是不习惯。
让她买点时髦的穿穿,她说她喜欢休闲。
让她跟朋友学学,也去做做facial,她说她喜欢天然滴不想要人造滴......
唉,咱移民到这"浪漫的国度"都十来年了,她咋一丁点也没进化呢?

下班回到家,打开车库门,咦?老公的车稳稳当当地躺在那儿呐!
平常都是我们等他开饭的呀,今天怎么啦?
一脚踏进家,见桌上放着一听包装精致的杏仁饼。
“给我的?”
“嗯。”
“For Valentine?”
“对呀!”
哎呀呀,真乃知我者老公也!
知道这不爱花俏爱实惠的老婆,最喜欢吃的就是甜点。
这可胜过一打只能闻不能吃的玫瑰哦!
你说咱花那钱买那玫瑰干啥呀?
你没看见人家阿猫今天那贴情人通道么?那千铲万铲,不但感动了老婆,连坛子里的JM们都直顶呢!
$轻情重嘛。
老婆俺还有啥好说滴?吃了这"情人饼",还得将那十几年如一日走过来的上班外加做饭洗衣擦地板的日子进行到底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olarbeararctic 回复 悄悄话 it is interesting. Happy V-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