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我的日子

岁月载着记忆,说慢也慢,说快也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的足迹,妈妈的爱(1)

(2007-01-19 14:00:47) 下一个
从古到今,有无数赞美伟大母爱的作品。母亲,可以说是慈爱无私的代名词。每当我看到那些对一个母亲如何恶毒的描写时,非常不能理解,因为我有一个慈爱无比的母亲。在我眼里,她是世界上最最好的妈妈。自从我自己做了母亲之后,经常想起妈妈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养女方知娘辛苦。” 是啊,自己有了做母亲的亲身体验之后,才能理解 “母亲”的真正含义。自从结婚以后,我就再没机会跟妈妈一起住过,很想孝敬孝敬她老人家,把她接过来同享天伦之乐。可是妈妈年事已高,还有那十多小时的越洋飞行及国内转机,令我们犹豫至今。多年来,内心一直有一个讲述的欲望,想把妈妈的故事让谁给写出来。因为从小就怕写作文,所以从未想过自己来写。博克,给了我机会,写吧,自己写!将那零散的记忆,汇成文字。
妈妈是个传统的中国妇女,集智慧,勤劳,无私,善良于一身,一辈子相夫教子,吃苦耐劳,把三儿三女养育成人,却不求任何回报。妈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谢谢您给我生命,谢谢您给我智慧勤劳善良的基因,谢谢您的养育之恩。妈妈,我爱您,永远,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