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守望

(2012-10-21 10:10:25) 下一个
你在哪里,我就去那里。可敬!赞一个。当今世界还有纯情的人。引发老朽我的感慨。 秋是寒冷的,抓一把风儿,丝丝的温暖在我手中蠕动。我抓得到你的温暖,却不知道你在哪里,你是何物。于是,我不敢放松手指,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坚持。秋是寂寞的,捡一张落叶,舒张的纹脉里绘着你给我的谜语。 我知道谜底一定也在树林里,也许用尽一生终将无法解读 。但是,我不会停止访问所有的落叶,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坚持。秋是阴恢的,拔一丝光线,拉出的是一串串的怜爱的波痕。我捕捉到了你悸动的旋律,依旧无法触摸你的所在。于是,我把这丝光线束缚在左手的无名指上,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坚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