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升值了

(2008-09-23 13:25:28) 下一个
     一进门,小女九冲着我大叫:妈,恭喜你,你的最爱伊犁纯牛奶含有三聚氰胺。实话说,我一点也不意外,如果它不含有三聚氰胺,那才真正的奇怪了。
在国内的时候,我的工作是小学教师,整天里不是喊就是叫,自然需要很多的水分润喉。加上我本人对奶的偏爱,就选择了牛奶补充水分和养分。当时只是在学校附近新鲜奶站订购瓶装奶,每日两瓶难满足我的牛饮,学校一位年青老师就用电话叫来一位销售人员,随他同来的还有一箱六大合的牛奶,我才认识了伊利,也成了伊利的专业客户。用专业这个词是再合适不过了,我的大部分时间在办公室里过的,所以,每月两件24盒在办公室,一件六盒装的放在家。当然,三箱的两绝对不够我允吸。销售人员对我也很特殊优惠,遇有优惠价时,肯定电话通知我。就这样我就允吸着伊犁纯牛奶,幸福地工作着,生活着。
          来到英国后,我还是有些思恋伊犁纯牛奶,总觉得它比英国的牛奶味香。每次回国,也肯定是马上到超市搬回几箱。哈,哈,哈,我是中国人四十多年都在那里生长,什么没吃过?当然也就不在乎这个什么三聚氰胺。只是突然想到,如果真能长个什么胆结石,肾结石,也不仅仅只是坏事。从医学的角度是结石,从神学的角度就是-------。如果再深入研究,某一天发现他们比钻石更贵重,我就升值了。中国人集体升值了。
         看来回国继续喝奶,把那宝贝好好养着。等待升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