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里的那片阳光

(2008-02-12 11:02:52) 下一个
梦里的那片阳光


梦里那片阳光 ……

那是炎炎夏日的骄阳 ,

肆无忌惮地把我笼罩 ,

习惯了黑暗的我 ,

视觉完全模糊 ,

只感觉赤裸裸地被灼伤 .


那是对未知的热切期望 ,

那是对新奇的强烈向往 .

那是对异性的追逐和贪婪 ,

那是对手中猎物的欣赏 .


那是秋天变幻莫测的艳阳 ,

毫无防备的我被你引进了迷惶 .

得意 , 戏弄 , 温柔 , 怜爱 ,

在你的眼中交切替换 .


你是在章显自己 ,

还是在述说衷肠 ?

你是在努力让我明白什么 ,

还是在蓄意调侃 ?


那是春天的明媚阳光 ,

咫尺之距的四目相视 ,

昔日的骄傲全无痕迹 .

你小心翼翼还略带不安


我能感觉到你的慈爱 ,

也能体会到你的羞涩 ,

好象与你有了共鸣 ,

似乎听到你迫切的呼唤 .


哦 ,

梦中那片阳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