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韵蝉音】乘着歌声的翅膀

(2018-04-17 18:22:06) 下一个

 

乘着歌声的翅膀

 

文字:来自网络

朗诵:藤蝉

 

歌声,沟通人类心声的精灵。它象一只鸽子,带着歌者的思绪,展翅山川大海,把煦煦和风,送入一扇扇窗口,让纷乱繁杂的心侧耳倾听,让野花忘记了绽放。

 

歌声,唤起多少美好的愿望。它象一片枫林,带着生活的渴望,在绵绵春雨中勃发出嫩绿,在秋风送爽中映染了山岗。

 

我们唱起歌,让歌声在森林和原野回响,松涛阵阵,是万物因歌声而共鸣,歌唱山川壮美,豪情天外激扬;我们唱起歌,歌声在蜿蜒的河水中流淌,心曲娓娓,是雏菊撩弄花的衣裳,歌唱缠绵爱情,倾诉百转柔肠。

 

轻拨丝弦,挥去暗淡无光的往事,年轻的小伙儿,袒露宽广的心胸;摇响铃鼓,驱散愁眉不展的情怀,妙龄的少女,让裙角翩翩旋扬。

 

漫步在银色沙滩,海浪唱着它们的歌,浪花朵朵,为浩瀚大海的永生而开放;留连在白桦林里,月光谱写着琴曲,树影婆娑,夜莺在如水的月色中欢唱。沐浴和风阵阵,长春藤上,绿叶跳跃着千行音符;静听流水潺潺,青青河边,涟漪奏响华彩的乐章。

 

在歌声中,所有的目光都清澈如水,所有的微笑都亲切如花,所有的忧郁都慢慢沉淀,所有的心事随流水消逝,心中只有一片绿地,一片纤尘不染的纯净;在歌声中,我是那串跳动的音符,带着原野的芳香,在每一个心间温情的舞蹈,没有忧郁,没有烦躁,没有虚伪,没有痛苦,我要展翅高飞,飞到宁静详和的云端,飞到理想的天堂。

 

歌声阵阵,伴我一路走来,让春风绿遍了大地,让荒原再披新装;歌声如潮,让纷乱的心绪乘着歌声的翅膀,快乐地飞翔,

让放飞的心情吐出期冀的芳香!

 

乘着歌声的翅膀,今夜,让我们敞开思绪的心菲;乘着歌声的翅膀,今夜,让我们把生活的热望尽情地歌唱!

 

当花儿开放在心灵深处,只需微风轻轻吹动,便能散发出悠悠的,让人陶醉的芳香。

 

(图片来源网络)

 

 

 【往期链接】

 

往期链接2017:

【诗韵蝉音】静静的雪夜

【诗韵蝉音】生命的颜色

【诗韵蝉音】笺录的诗行,低吟你思念的流长

【诗韵蝉音】《卜算子·咏梅》

【诗韵蝉音】相逢是首歌

【诗韵蝉音】小兔乖乖

【诗韵蝉音】想你花就开

【诗韵蝉音】寻找心灵的牧场

【诗韵蝉音】把我唱给你听

【诗韵蝉音】路边的三叶草

【诗韵蝉音】今夜让我静静地~~~想你

【诗韵蝉音】白蝴蝶与碎黄花

【诗韵蝉音】四月的轻唱

【诗韵蝉音】万古人间四月天

往期链接2016:

【诗韵蝉音】秋天正向我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