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照片视频】塔城华人协会20周年庆典

(2017-10-01 14:00:51) 下一个

上周末本城华人聚集一堂,庆祝华人协会成立20周年。不负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和大家的努力,无论是表演还是聚餐都井井有条且内容丰富,质量上乘!今天来分享一些照片和我的表演视频,也算是庆祝国庆和中秋啦:)

 

地址选在儿子毕业的高中,离家很近而且停车场很大(以前在城里的大学每次停车都头疼)。我跟其他的表演者中午就去彩排了,照片也拍得不多。

 

组委会这次活动的策划太棒了!每个细节都考虑周到且有专人负责,报名是在微信群里进行的。同时还可以要求跟好朋友安排在一桌吃饭~~~这是签到的地方,找到名字后一家发一件纪念体恤衫,还有写着餐桌号码的手环:

 

 

一共52桌,义工们早就在这里忙上了:

 

这是我们的桌子:菜单早就放好了,菜多是来自本城的餐馆,质量非常不错。另一面是各家报名者的名字~~~非常巧的是,一个在文学城美食群的厨友妞儿妈,刚搬到塔城。她从另一个从塔城搬出去的朋友那里知道山菊住在这里,正捉摸着要找机会认识一下呢,没想到我们就被分到一桌啦~~~正聊得开心,另一个刚认识不久还没有见过面的厨友xiaohui也找过来了!赫,以后俺有口福啦:)

 

表演3:00开始,开场的自然是我们武馆张师傅组织的舞龙队:)

 

 

【致谢】

我拍的舞台照片都不好,分割线之后是组委会安排负责摄影的会员拍的作品~~~来自不同摄影师,在此一并谢谢!!!

 

 

 

 

这可比我的手机照专业多啦!

 

四个主持人,中文英文随时切换:)

 

 

休士顿领事馆的领导也专程来参加了晚会:

 

中文学校的孩子朗诵《三字经》:

 

颇有专业水平的独舞《爱莲说》:

 

本城合唱小组的女生三重唱,希腊语的《天使之粮》~~~好美的旋律!

 

也是专业人士的二胡独奏《战马奔腾》:

 

舞蹈《窗前明月光》:

 

相声:《忽悠》~~~在美国长大的孩子能说相声,还说得辣么棒!

 

《高山流水 - 古筝与太极长穗剑》~~~与山菊合作的古筝老师也了不得!她八岁就开始学筝,现在大学里教音乐课。后面还有我们这个节目的完整视频:)

 

儿童热舞《的士先生》:

 

男声独唱《鸿雁》的伴舞者:

 

京剧《沙家浜 - 智斗》~~~我们那个时代的回忆,好亲切!

 

阿庆嫂是三重唱的女高音;胡司令和刁参谋长是两位主持人扮演的~~~多才多艺的参谋长说我可以随便用他的大头照,那就再来一张特写:

 

 

儿童艺术体操:

 

旗袍舞《女人花》~~~风摆杨柳,摇曳多姿:)

 

小提琴二重奏《新春乐》:

 

最后是华人教会的大合唱:)

 

 

 

【致谢】

视频来啦~~~也是组委会安排的会员拍的,先在这里对他们表示感谢!!!另外链接是【秋爽斋】的嘉宾藤蝉MM帮我弄的,也谢谢她!!!

 

 

 

因为合练的时间有限,我的动作没完全跟上音乐,还是太快了一点~~~还有几张照片:

 

 

 

 

感觉学太极是我十年前作的最好的养生选择~~~虽然只是当太极操练的,十来年下来,也见成效呢!

 

 

 

往期链接

 

【边走边摄】贵州平塘 - 500米口径射电望远镜

【边走边摄】贵州双龙镇玻璃栈道

【边走边摄】贵阳云顶风电场

【边走边摄】新西兰印象 - 奥克兰

【边走边摄】新西兰印象 - 冰河湖区-基督城

【边走边摄】新西兰印象 - 皇后镇-冰河湖区

【边走边摄】新西兰印象 -

【边走边摄】新西兰印象 - 但尼丁-因沃卡哥

【边走边摄】新西兰印象 - 奥玛鲁,但尼丁

【边走边摄】新西兰印象 - 基督城

【边走边摄】佛罗里达的绿宝石海滩

【边走边摄】小区春色(二)

【边走边摄】州立的私家花园

【边走边摄】小区春色

 

塔城2016兰花展(二)

塔城2016兰花展(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