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韵蝉音】秋天正向我走来

(2017-10-15 15:36:41) 下一个

 

 

作者:雪球

朗诵:藤蝉

摄影:雪球

秋天正向我走来

 

秋天正向我走来

金黄透明的枫叶

在初秋的波光里摇曳

静静的倾诉

映红在我的心里

你就是那一张张情的心笺

用真心写满了爱的足迹

 

 

秋天正向我走来

带着柔情和蜜意

在静谧的蓝天里传递

飞越万水千山

滋润在我心底

你就是那一丝丝秋的甘霖

淅沥沥洒满了金色大地

 

 

秋天正向我走来

伴随着甜蜜的歌声

在秋树的长影里响起

像山涧清澈的小溪

涓涓的流到我的心里

你就是那一串串秋的音符

飘到了我钟情的怀里

 

 

秋天正向我走来

纯洁明亮的眼睛

在浪漫的秋色里让我入迷

如水的月光 深情的凝视

荡起微微的涟漪

你就是那一泓泓爱的秋水

洋溢着树和叶的情意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4MzgwMjQ1Mg==.html

秋天正向我走来 

 

 往期链接2016:

 

【诗韵蝉音】缘分鸣奏曲

【诗韵蝉音】新生寄语 - 献给小路路

【诗韵蝉音】当你老了 When You Are Old

【诗韵蝉音】爱你,就要爱你所有的季节

【诗韵蝉音】秋月

【诗韵蝉音】秋风又起

【诗韵蝉音】初秋的茶香

【诗韵蝉音】秋颂

【诗韵蝉音】春江花月夜

【诗韵蝉音】中秋节的月光

【诗韵蝉音】我的烟雨江南

【诗韵蝉音】我的南方和北方

【诗韵蝉音】在淡定的红尘里为君守望

【诗韵蝉音】紫藤的花语

【诗韵蝉音】雨巷(朗诵:藤蝉)

【诗韵蝉音】落雨  听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