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韵蝉音】熏香的月亮

(2017-07-16 17:33:22) 下一个

 

 

熏香的月亮

 

作者:紫罗兰   

朗诵:藤蝉

 

夜空苍茫,习习清风拂过耳畔,一缕若水的思绪,氤氲流香。我独倚西窗,静静地将你念想。一种淡淡的喜悦,浅浅的落寞,幽幽的惆怅,像一张无形的网,将我紧紧地裹缠。

 

悠远时光,轻暖生香。每日想你,已成了一种习惯。只有你,能让我在独自默然时嘴角含笑、眉梢上扬,能让我在忙碌辛苦时也心情愉悦、低吟浅唱;只有你,能让我蓦地便觉得无限伤感,能让我想着想着便湿了眼眶……记得你,蝶飞花舞,踏月留香;记得你,雨雪霏霏,亦真亦幻。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一轮明月,嵌在我的心空之上。每当想起你,心儿仿若沐浴着幽幽的月光,寸寸柔软!

 

爱,穿越蒹葭苍苍,给心一个停靠的港湾。来去匆匆的时光,记录着曾经的美丽过往,那些记忆里的离合悲欢,在脑海中千回百转。山迢迢,水澹澹,那份情永远在记忆的长河里闪亮。为你写的文字,在紫陌红尘里温婉留香,当哪一天你于不经意间看到,请把我轻轻地怀想。

 

岁月寻常,且种一束阳光,温暖心房。剪一段流光,裁一件梦的衣裳。蓦然回望,思绪缕缕,霎时化作柔情万丈。对一轮熏香的月亮,叹一声过尽千帆的殇。渺渺的天幕下,有我吐不完的心事;袅袅的茶雾中,有我诉不尽的期盼!

 

情意悠长,写下思念几行;深深惦记,把牵挂留在心上。微风吹过我的遥望,夜曲悠悠,兰香阵阵,醉了枝头的月亮。梦中的你呀,又落进我温馨的诗行。我独捻一瓣花语,轻唱一曲情歌,点燃心中的一支红烛,在月光下默默祈祷,让祝福飘呀,飘向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