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韵蝉音】缘分鸣奏曲

(2016-11-27 12:01:22) 下一个

 

2:45 藤蝉 - 缘分奏鸣曲 来自秋爽斋

 

 

 

 

缘分奏鸣曲

 

作者:冰花

朗诵:藤蝉

在错误的时间里相逢

反错过了相逢的时机

在对的时间里相遇

便开始了新的传奇

 

如果你的心伤

就是我的心伤

如果你的悲凉

就是我的悲凉

让我如何不爱上

你的沧桑

 

如果你的追寻

就是我的追寻

如果你的渴求

就是我的渴求

让我如何不爱你

自顶至踵

 

你如一面镜子

让我看清了自己

你唤醒了

我的沉睡

你把月亮

转换成太阳

叫我如何

不感恩上苍

 

我们的帆

驶向了爱的港湾

一串串热泪

融入海洋

一排排海鸥

飞向苍穹

你与我

相遇的美丽

如天边那道彩虹

 


(图片来源网络)

 

 

#
谢谢阅读,欢迎关注

还没有关注的朋友,请长按下面二维码(或搜索shanju2016)关注《秋爽斋》。’关注‘等于纸媒的’订阅‘,以后系统会自动投送新刊到你微信上的‘订阅号’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