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韵蝉音】让我怎样感谢你

(2016-08-11 16:21:40) 下一个

 

2:24 藤蝉 - 让我怎样感谢你 来自秋爽斋

 

让我怎样感谢你
 
作者:汪国真 
朗诵:藤蝉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
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
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
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