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音符***谁在六月的南方撒下一袭清凉纷飞的雪片敲着窗敦促昏昏欲睡的诗魂张开无形的翅膀..."> ***风中的音符***谁在六月的南方撒下一袭清凉纷飞的雪片敲着窗敦促昏昏欲睡的诗魂张开无形的翅膀..." /> 【自由】*** 风中的音符 *** - 博客 | 文学城

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由】*** 风中的音符 ***

(2011-06-09 11:26:04) 下一个








*** 风中的音符 ***

谁在六月的南方
撒下一袭清凉
纷飞的雪片敲着窗
敦促昏昏欲睡的诗魂
张开无形的翅膀

谁在冬季的早晨
吹开经久不散的郁闷
温暖的阳光
把枯萎的记忆
织成五彩的诗行

水底的海豆芽醒了
古老的小精灵
摇晃着弹出海面
一瞬间,蓝天里飘满了
晶莹透明的肥皂泡
你托着它们轻轻的飞
每个泡里都住着一个小人

我踏着晚霞漫步
看小人们在夕阳里追逐
看他们一个接一个的
打碎玻璃
。。。 。。。
浪花想修补我的心碎
开出一朵
红色的玫瑰

风已去得远了
海潮业已平息
留在沙滩上的贝壳
我将一一拾起
从此这些美丽的精灵
伴我海角天涯
不离不弃




http://talkskyland.com/dispbbs.asp?boardID=46&ID=88380&page=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