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板板:*** 完美 *** (儿子生日快乐)

(2010-04-24 21:01:42) 下一个
((图画:秋韵/朗诵:板板)











*** 完美 ***

曾经
吞下一颗星星
有个梦
在心田发芽

噢,宝贝
你在我的心里生长
我在惊喜中膨胀


后来
梦长出枝桠
春风里
摇满欢笑的花

噢,宝贝
你在我的手上甜睡
我在幸福中陶醉


现在啊
小鸟已飞向天空
老树在叮嘱春风
捎个信吧~~~叫他别忘了回家

噢,宝贝
是我孕育了你的生命
而你让我的生命完美

(2007-4-25)




~~~~~~~~~~~~~~~~~~~~~~~~~~~~~~~~~

明天是儿子生日,请板儿朗诵了这篇旧文,又借了宝贝的这个小动画,祝他~~~




http://groups.wenxuecity.com/discussion.php?gid=1021&pid=1616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朋友~~~最近老不记得来自己家里看回帖,表骂偶哈:)

风儿:听说你的生日PARTY好热闹,寿星好漂亮哦!
小河:可惜没能把你读的给录下来~~~很动情的说:)

米麦:是啊~~~小帅去年十月就工作了,算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个自己做的重大选择吧。这半年干得很不错,现在已经是个小头目了呢~~~偶一直教他要学会辨别机会,理性选择,看来还算是没白唠叨。当然选择也意味着放弃,还好他面对放弃的心态似乎比偶们还要好,连他爹也不得不服了呢:)

罢了:谢谢你的祝福,也谢谢你和果如的言行对儿子的影响。他说了不管怎么样,都要记得做一个好人~~~他已经帮助两个即将毕业的同学在他服务的公司里找到了工作;还好几次为了帮手下的员工bit deadline 熬夜到天亮~~~

翠花:小帅还时常提起你做的饭好吃呢~~~尤其是面食!我们正计划近期去看儿子,到时候再联系。

小手MM:美好的祝福永远不晚!你说得对,板儿的朗诵很到位,小帅听了也很喜欢~~~他中文又快还给老师啦,说了请俺代为转达他的谢谢!!!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也要感谢板板的朗诵和制贴。板板的音质纯净甜美,再配上如此动听的音乐,完美地体现了菊姐对儿子的深情。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得以打开这篇文,才发现这么感人的事件、诗篇和留言。
再晚的祝福也是祝福。这里说一声:祝小帅生日快乐!
同时也为姐姐有这样一个好儿子骄傲!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小帅过生日了?

祝帅儿子生日快乐!这首诗写的真好,很感人哦!

完美~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祝潇潇生日快乐!有儿子如是,夫复何求!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公子生日快乐!好像是去西部工作了吧?再大的孩子,离得再远,那根线也是牵在妈妈的手里。

好久没来了,想起了去年的《黄玫瑰》,就过来看看,听听歌。歌声都哑了,听不到了。。。

问风儿和小河好!风儿也是刚过生日吧?一起祝贺一下,希望不会太迟。:)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山菊姐, 祝你儿子生日快乐!

非常喜欢你的这首诗, 道出了为人母的心声, 听了很感动!

还记得我刚刚有老大的时候, 最强的感触就是她让我的人生完美了. 为此要谢谢孩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姐, 祝你家的大宝贝生日快乐!好巧啊, 小小河,你家大宝贝和我的生日差不到一星期, 以后一起过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