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由】*** 秋夜 ***

(2009-09-15 19:12:50) 下一个



【画中有诗】


摄影:quinster(永远的谢尤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1751


 

*** 秋夜 ***

今夜,没有月光
水泥地留不住落叶
我的彷徨
也就,没了声响

梧桐枝在落寞中解脱
飞舞坠落的
都是别人的爱情
秋风只引领依然痴傻的心

卷起疲惫一路漂泊
寻觅可以停靠的港湾
秋深时幡然醒悟
那地方,原来就在心湖

我在湖底数着落叶
不再理会外面的风雪
耐心在湖心等待吧~~~
你说,会踩着云朵来看我

耳边响着你的思念
虽然你一直说
那些歌
不是送给我

你面向大海
浪花开出期待
春天已经去得太远
我恐怕,漂不到海边

今夜,风很凉
秋虫也停止了吟唱
只有满天的星斗
温柔地听我,述说衷肠

(2007-11-6 )















(直到看见大海)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时间过得真快是不是?
我们这里还是夏天呢~~~天天下一场雨降温,所以不算太热。

这张片子好像是从尤勤当‘校长’的花草帖子里下的呢~~~在那两个贴子里泡了几天,把他的照片都搬回家收藏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曲子,又把我带回了去年的秋天。

我们这里也是有点秋意了。

第二张片子,我好像还是第一次见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